因会峰校区东区二次供水设备老化,为保障正常供水,学校将于6月14日(周日)7:00—19:00对该设备进行更换,届时将减压供水,请提前做好蓄水准备。由此带来不便,敬请谅解。
后勤服务集团
2015年6月11日
发布者:朱咸影发布时间:2015-06-12浏览次数:83
因会峰校区东区二次供水设备老化,为保障正常供水,学校将于6月14日(周日)7:00—19:00对该设备进行更换,届时将减压供水,请提前做好蓄水准备。由此带来不便,敬请谅解。
后勤服务集团
2015年6月11日
